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林凤娇六十大寿房祖名献唱 时隔七年再拍全家福(组图)

林凤娇六十大寿房祖名献唱 时隔七年再拍全家福(组图)

2012-02-03 14: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周一“龙子”房祖名在台北六福皇宫举办公司春酒,并密谋帮妈妈林凤娇欢度60岁大寿,他特地献唱自创歌曲,感谢妈妈养育之恩,也表示会努力找女友并生子。从日本飞来“共襄盛举”的成龙则吃醋地连说3次:“儿子从没帮我办过生日趴。”至于2人送了什么礼物?父子异口同声地回答:“最高机密。”房祖名当天还献唱Rap,成龙边听边打拍子,林凤娇则感动数度低头拭泪。以前林凤娇在网络上的生日数据是6月底,求证后才得知,原来1月30日才是她的生日。当年红透半边天的林凤娇秘嫁成龙后,淡泊名利扮演“无声女人”发生小龙女事件后,林凤娇才出面宣示主权,近年来渐渐掌权。独子房祖名投入演艺圈也小有成绩,日前她还被记者拍到随成龙前往台东拍戏,这次成龙父子高调替她庆生,林凤娇总算是苦尽甘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