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他在“结婚照”里隐藏了什么秘密?(组图)

他在“结婚照”里隐藏了什么秘密?(组图)

2019-12-11 08:34 文章来源:建筑vs艺术vs音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规总有一天会被打破,中世纪的画家传统上仍使用蛋彩画,那是一种在帆布上增添模糊感的颜料。此外非关宗教的百姓生活题材通常不会入画。但弗兰德斯画家杨·凡·艾克(1385-1441)挑战了既有传统,使用 15 世纪欧洲艺术圈还很陌生的油画新技法创作了《结婚画像》。

1

杨·凡·艾克作品《结婚画像》

油彩·木板,82 x 60厘米,1434 年

伦敦国家美术馆藏

第一眼,你会以为这只是一般日常生活的景象,寻常百姓在一间适度装潢的民户里。但是他们的姿势为何如此庄重,表情又是那么严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