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保利古董珍玩之夜狂揽9.09亿元(组图)

保利古董珍玩之夜狂揽9.09亿元(组图)

2019-12-16 10:02 文章来源:中国收藏杂志  作者:赵玉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夜,该是什么颜色?霓虹闪烁、青灯孤影、烛火阑珊……这些看似温柔的色彩,却能让很多人为之疯狂、激动。

一场将近8小时的古董珍玩拍卖会,即便零点之后藏家们依然为一件心仪之物积极出价。这里没有疲惫与无聊,有的只是众藏家为了心中那一抹亮色一轮又一轮的举牌,可以说高潮迭起、荡气回肠。

北京保利古董珍玩板块近年来表现出极强的增长态势,尤其在2019年春拍中取得了10.8 亿元的历史最高战绩,可以说备受瞩目。因此,该板块是否能延续强劲势头也是本季秋拍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