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苏富比当代艺术市场报告出炉 年轻藏家活跃(组图)

苏富比当代艺术市场报告出炉 年轻藏家活跃(组图)

2019-12-19 09:59 文章来源:蘇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蘇富比在亚洲市场继续丰收,创下连串辉煌纪录,在各大门类和不同价位市场上表现远胜其他竞争对手,领导地位巍然如山!

雄霸亚洲 再创新峰

当代艺术拍卖总成交额

高达16.3亿港币

创亚洲史上年度拍卖最高纪录

总成交额超越总估价两倍

成交率高达92%

占54.3%亚洲市场份额,独占鳌头

亚洲区当代艺术部主管

寺濑由纪

“2019年,蘇富比在当代艺术市场上再创新峰,延续雄霸亚洲的地位。54.3%的亚洲市场份额,63.3%的西方当代艺术市场占有率,以及刷新多项世界拍卖纪录,包括奈良美智、草间弥生、KAWS、朱莉 · 梅赫雷图与刘野等,无不突显蘇富比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在全年拍卖成交率高企的情况下,总成交额更较2018年上升了39%,力证我们对发展迅速的亚洲市场之敏锐触觉及悉心培养。

我们期待在2020年为藏家带来更多震撼人心且具前瞻性的艺术佳作。”

市场先驱 独占鳌头

一如往年,蘇富比在亚洲及西方当代艺术市场上所占份额持续冠绝业界,引领市场。蘇富比在亚洲的西方当代艺术市场上表现无可匹敌,本年成交额达7.01亿港币,是同业对手之三倍以上。而亚洲当代艺术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全年成交额为9.24亿港币,超越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