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西泠拍卖十五周年秋拍 16.6亿人民币收官(组图)

西泠拍卖十五周年秋拍 16.6亿人民币收官(组图)

2019-12-23 11:06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文西 刘志丹同志在陕北 起拍价25万 成交价86.25万

各大专场 提振市场信心

此次西泠秋拍各大专场均有不俗表现,华藏宝相·历代佛教艺术专场延续精品脉络,所征拍品拍前已备受圈内关注的大体量明早期·阿弥陀佛坐像不负众望,此件拍品以800万元起拍,经过场内外藏家激烈竞价,最终以1897.5万元成交。中国历代钱币专场暨郭若愚先生旧藏钱币专题、西方古物专场、赤水旨酒·陈年茅台专场等均有不俗表现。优异的拍场表现再显藏家对西泠拍卖的认可和推崇,更是对艺术收藏市场的充满信心的最好体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7891011121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