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西泠拍卖十五周年秋拍 16.6亿人民币收官(组图)

西泠拍卖十五周年秋拍 16.6亿人民币收官(组图)

2019-12-23 11:06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瑞图 草书唐人诗卷 成交价1495万 创张瑞图手卷作品中国境内拍卖最高成交纪录

赵之谦、潘祖荫互致信札三册 起拍价300万 成交价920万 创赵之谦信札拍卖最高成交纪录

本次书画部分名家旧藏专场极为耀眼。静风堂藏红色遗珍书画作品专场、五柳堂藏明代名贤书札专场、敬修堂藏中国书画作品暨顾铁符旧藏中国书画作品专场,三大专场轮番上演竞拍大戏,精彩绝伦。其中,五柳堂藏明代名贤书札专场斩获白手套,总成交额2720万元,全场拍品皆以3万元起拍,成交在百万以上作品达10件,以尺幅计,文征明不到半平尺书札以264.5万元成交,吴宽书札以230万元成交,文征明、吴宽、项元汴、祝允明、周天球、顾璘、陈元素、罗洪先、黄姬水等皆创造作者单件作品最高成交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