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乡村爱情小夜曲》欢笑翻天 刘能语录走红网络(组图)

《乡村爱情小夜曲》欢笑翻天 刘能语录走红网络(组图)

2012-02-06 15: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乡村爱情”第五部之《乡村爱情小夜曲》自大年初五在各大卫视热播以来,给千家万户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许多欢乐。就像有的观众所言,看《乡5》就是图一个乐和!

《乡村爱情小夜曲》讲述了一群生活在东北农村的小人物的事业、爱情等生活状况,没有大起大落的命运遭际,也没有荡气回肠的爱情神话,有的只有邻里之间鸡毛蒜皮、油盐酱醋的小打小闹、悲欢喜乐。虽然朴实无华但这份浓浓的乡情却扎扎实实地打动了观众。网友发帖表示:“老家里,爷爷奶奶辈的,晚上熬着夜的,也看完乡村爱情。”

“乡五”一如既往地延续了之前几部的轻喜剧风格,剧中的演员们很多来自赵家班,传承了本山式的幽默,在江湖上摸爬滚打久了,语言练就得更为鲜活生动,将东北人洒脱、直率的性格显露无疑。剧中的人物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口出“笑”言,惹人捧腹。特别是王小利饰演的刘能这个“老得瑟”不仅造型搞笑而且时常语出惊人,现在网上刘能经典语录被网友摘来,并在日常生活中口耳相传。例如,“我办那事吧,属于旭日东升,你们那事属于夕阳西下。”“老四,我能感动天,感动地,咋就不能感动你呢?”“指南,就是受伤的女人都得指着男人。”“我要会飞那不成天使了嘛?”女儿刘英怀上双胞胎之后他愈发“癫狂”,对大脚和王云说:“刘英一怀就怀俩,哪怕你俩怀一个也行。”

接下来刘能还有怎样让人忍俊不禁的表现呢?看刘能继续神气活现妙“口”生花。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