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文化课成绩差只能学美术?切莫盲目跟风艺考热(组图)

文化课成绩差只能学美术?切莫盲目跟风艺考热(组图)

2020-01-03 10:58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肖亚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辽宁美术联考素描试题

我们在这个展览中,可以看到陆先生与王国维、马一浮、施蛰存、吴湖帆、黄宾虹、叶恭绰、夏承焘、龙榆生……一代硕学大儒们的亲密交往。陆维钊先生置身于一个时代知识、学术与文化的中心,并且能够将之转化为自己的文学写作、书法创作以及身心学问。所以,陆维钊自己就一再强调:“书家之传于后者,类多人格高尚,学问深湛,文辞华美;非此者,其修养之不足,必不易于寿世”。由此可见陆先生对于书家的一种期许。书法的书写,我们以“法”命之,确实是因为其中所包含的学养与人品,能够让人抵达修养的至道之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