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2020年 你需要知道的8位艺术家(组图)

2020年 你需要知道的8位艺术家(组图)

2020-01-09 10:3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艺术市场的新闻头条被耳熟能详的名字统领,从杰夫·昆斯到莫奈,再到 KAWS 和班克斯。但有一批夺人眼球的新生代人物,在过去一年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他们有的瞬间跻身七位数俱乐部,有的在艺博会展位上销售一空,有的重复刷新着拍卖记录,有的则跨入了顶级画廊代理艺术家的行列。过去的一年里,以下8位艺术家成为了市场观察者最不可忽视的人物。

1

Amoako Boafo

Steve Mekoudja, 2019.

Mariane Ibrahim Gallery.

Amoako Boafo

出生于阿克拉、居住在维也纳的画家 Amoako Boafo 以在迈阿密的超级巨星时刻结束了2019。他是卢贝尔美术馆开幕的首位驻留艺术家,并用绘画近作填满了唐和梅拉·卢贝尔夫妇的全新美术馆的一间展厅,展示他标志性的色彩饱和、风格鲜明的肖像。他使用的材料让他的绘画带上一种刚刚完成般的光亮色泽。Mariane Ibrahim 画廊在巴塞尔艺术展巴塞尔海滩展会的展位上为他举行的个展上的作品全部销售一空,作品标价在15000-45000美元之间不等。

2

Amoako Boafo

Cobalt Blue Earring, 2019.

Mariane Ibrahim Gallery.

藏家今年至少还将有两次机会将 Boafo 的作品收入囊中。Mariane Ibrahim 画廊和 Roberts Projects 都将为 Boafo 举行个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