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翡翠中的“金丝”与“水墨”(组图)

翡翠中的“金丝”与“水墨”(组图)

2020-02-03 18:59 文章来源:每天一堂珠宝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翡翠家族成员众多,身价也是层次不齐~例如豆种翡翠价格就不高,而玻璃种、冰种翡翠简直贵得飞起!咱们今天要介绍的金丝种翡翠就属于中高档翡翠的行列。

所谓金丝种

金丝种翡翠,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内部有一些翠绿色的“丝线”。在这些鲜艳绿丝的衬托下,整个翡翠呈现一种内含金光的感觉,因此大家就将它称为“金丝种翡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