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脱欧或利空反转 2020伦敦佳士得晚拍斩获9.68亿元(组图)

脱欧或利空反转 2020伦敦佳士得晚拍斩获9.68亿元(组图)

2020-02-07 14:49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作者:刘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雷尼·马格利特《与快乐相会》油彩画布 46x55cm 1962年作

成交价:1893.3万英镑

第二贵的拍品是塔玛拉·德·蓝碧嘉(Tamara de Lepicka)的《马乔丽·费里肖像》,在经过持续的竞标之后,最终以1628万英镑成交,刷新艺术家拍卖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蓝碧嘉在近一年内第二次的个人纪录刷新,上一次纪录由去年纽约苏富比秋拍中以1336.2万美元成交《粉色短袍》创造。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