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天真”的让·杜布菲(组图)

“天真”的让·杜布菲(组图)

2020-02-07 15:58 文章来源:建筑vs艺术vs音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欧洲知识分子的生活笼罩在悲观主义的阴影下,随后在 1930 年代,又陷入绝望境地,而战后存在主义即产生于这种绝望。如果上帝存在这种说法仍然是真实可信的,那么这一定是一位在不合情理的宇宙中残酷的、不可理喻的上帝。

1

黑格尔

1770-1831

存在主义通过重新肯定主观的个人主义,回应了黑格尔所强调的事物的理想、抽象和“本质”(essense)的道德缺失,以及现代生活的去个性化。个体无论因为心存疑虑而受到怎样的折磨,他或她至少都会感受到完整的自我存在,尼采曾建议道,“品读自己的人生,从中解读生活中的疑难杂症”。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