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总成交逾1亿英镑!伦敦二十世纪艺术周首拍告捷(组图)

总成交逾1亿英镑!伦敦二十世纪艺术周首拍告捷(组图)

2020-02-10 10:1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伦敦时间5日晚7时(香港时间6日凌晨3时),备受瞩目的伦敦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间拍卖、超现实主义艺术晚间拍卖为佳士得伦敦二十世纪艺术周拉开精彩序幕。两场拍卖成交总额高达106,825,576英镑,成交比率以金额计高达94%,以件数计达84%。

整晚最高价拍品为雷尼·马格利特(René Magritte)于1962年创作的《与快乐相会》(A la rencontre du plaisir),以近1,900万英镑成交。此珍品汇集艺术家多个经典意象,创造出令人浮想联翩的画幅,被其形容为“在凝望和事物间的永恒挣扎”。完笔后不久由藏家直接购自艺术家,为同一家族珍藏逾半个世纪后,首次现身拍场。

1

马格利特巨作《与快乐相会》落槌瞬间,此作最终以18,933,750英镑的价格成交

塔玛拉·德·蓝碧嘉(Tamara de Lepicka)的《马乔里·费里肖像》(Portrait de Marjorie Ferry)经过一番激烈竞价,以逾1,600万英镑落槌,成为全场第二高价拍品,打破艺术家个人拍卖纪录。此作为艺术家于1932年受马乔里·费里的新婚金融家丈夫委托,为这位巴黎卡巴莱歌手创作的华美肖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