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水彩画领军人物刘寿祥因新冠肺炎辞世(组图)

水彩画领军人物刘寿祥因新冠肺炎辞世(组图)

2020-02-14 10:1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李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寿祥在其作品前

《夕阳下的马泰拉 一》 刘寿祥 纸本水彩 106×76cm 2018年

刘寿祥的学生,现在湖北美术学院的水彩画教师梁洁回忆说:“最近一次见刘老师,是2020年1月17日,我们一起去珠海参加一位朋友的画展,当时在饭桌上还提到了武汉肺炎这个事,没想到才二十几天,刘老师就因新冠肺炎去世了。刘老师是一位很好的老师,他上课总是给我们讲得很晚,在课堂上还经常给我们做示范,言传身教,非常负责任,对于课后还很感兴趣的学生,他还会送画册和书。有时候,在课堂上,刘老师还经常给我们看艺术相关的电影。”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