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瓷器市场“量价齐缩” 为何高古瓷仍被看好?(组图)

瓷器市场“量价齐缩” 为何高古瓷仍被看好?(组图)

2020-02-19 16:18 文章来源:罐子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

中国高古瓷 Top 5

白釉莲台坐狮像

隋 - 唐早期

HGD 中国嘉德(香港) 2019/10/07 Lot 169 H 21.5 cm

HKD 21,425,000

对高古瓷市场甚为熟悉的怀玉韦九谷表示:「单就此份排行榜来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Top 9拍品,这件〈官窑八出葵花口洗〉在北京保利拍出1092.5万人民币,曾为Mayer、赵从衍等名家旧藏,比起2016年在香港佳士得『开元大观』专场以3820万港元售出的〈官窑十棱葵瓣洗〉,品相又更好,但价格竟只有其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