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4.5亿美元藏品“争夺战”(组图)

4.5亿美元藏品“争夺战”(组图)

2020-02-21 11:46 文章来源:ArtAlpha艺术阿尔法  作者:阿尔法君本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从左至右:Arne Glimcher, Bill Acquavella, Larry Gagosian, and Marc Glimcher 图源:Artnet ©Axel Depuex

过去,当谈到艺术品交易的巨头时,人们会想到佳士得和苏富比这样的拍卖行,而刚刚发生的4.5亿美元藏品争夺之战,改变了这个格局。

在佩斯画廊的马克·格里姆彻(Marc Glimcher)牵头下,全球三大顶级画廊佩斯(Pace)、高古轩(Gagosian)和阿奎维拉(Acquavella )击败了一线拍卖行,拿到出售去年12月去世的著名收藏家和金融家唐纳德·马龙(Donald B. Marron)的藏品的权力。

佩斯画廊、高古轩画廊和阿奎维拉画廊都跟唐纳德·马龙有着非常亲密的关系。在这些藏品出售之前,三家画廊将在4月底,5月纽约拍卖周之前,组织销售马龙的藏品的展览。

2月18日,苏富比(Sotheby's)、佳士得(Christie's)和富艺斯(Phillips)拍卖行得到了三家画廊将联手处理这批藏品的消息。

在2020年1月的时候,唐纳德·马龙的继承人要求拍卖行提供拍卖居所里艺术品的方案,这批藏品也广泛被认为肯定会通过拍卖行,作为今年5月春拍中非常重要的专场来处理。

这三家拍卖行都为300件藏品提供了高于3亿美元的担保。而这三家画廊不得不提供更高的担保金。最终这个担保金的数字是多少,以及三家画廊将如何分配整体的担保,这些信息目前都未公开。

在4月24日(周五)的展览当中,我们将会了解三个画廊是如何分配展览销售这些藏品的。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