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回看2019玉器市场(组图)

回看2019玉器市场(组图)

2020-02-24 11:09 文章来源:罐子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宗宪玉器收藏展览 

大大带动明清玉器市场 

2019年的玉器市场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平稳,没有太多的惊喜。相较于2018年三件拍品过千万人民币,2019年则多了一件,最高价位仍维持在2000万人民币左右的水位。但仍有几场来自大收藏家专拍,为去年的玉器市场增添活力。

1

2019年3月20日,纽约佳士得欧云伉俪晚拍,〈青白玉御题诗双鱼洗〉以60万美元起拍,最终以289.5万美元成交,拔得该场头筹,也荣登2019年中国明清玉器 Top 1。

中西方重要私人玉器收藏相映生辉

撑起玉器市场

像是一开年3月纽约佳士得再度推出【髹金饰玉 - 欧云伉俪珍藏晚间拍卖】专拍,欧云伉俪(Florence & HerbertIrving)是全球最大餐饮食材供货商的创办人,著名企业家兼慈善家。生前捐予博物馆、大学、医院的金额超过10亿美元,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亚洲展厅正是以他俩命名。

2015年欧云伉俪捐赠了1,275件亚洲艺术品给馆方。此次再度呈献漆器、玉器、青铜、水墨等艺术品类26件拍品。玉器方面表现亮丽,Top 1 纽约佳士得〈清乾隆 青白玉御题诗双鱼洗〉2,895,000美元、Top 8-1〈清乾隆白玉雕迦理迦尊者山子〉 1,095,000美元,均出自此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