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宝石与爱情(组图)

宝石与爱情(组图)

2020-02-27 15:13 文章来源:品鉴LUXELIF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蜿蜒永恒之爱

▲1888年菲德烈克•宝诗龙(Frédéric Boucheron)赠予妻子的蛇型项链

1968年,一件精致玲珑的臻品于Boucheron宝诗龙工坊诞生,Serpent Bohème系列的魅惑之舞由此开场并轻舞不息。此系列作品以温婉的水滴造型象征蛇首,凹凸有致的蛇身在黄金鳞片下迤逦生姿,灵蛇在世家作品中独树一格,别具魅惑,彰显了Boucheron宝诗龙工匠在珠宝工艺上的卓越造诣。历经岁月变迁,Serpent Bohème系列始终蕴藏着绰约的女性韵味,亦从未停止幻变新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