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世界各地的音乐人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组图)

世界各地的音乐人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组图)

2020-02-27 15:29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月26日,武汉人无法忘记的第33天。这些天,人们依然被各种好消息和坏消息牵动着心:已有20省昨日新增确诊为0、原南京医学院女生被害案28年后告破、武汉29岁女医生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伊朗确诊病例达95例,死亡15例、受疫情影响,意大利关闭850家电影院、韩国确诊1261例,首尔飞青岛机票紧张……

这些数字的背后是现实的严峻,在人们一次一次为抗击疫情满怀信心和斗志时,消息带来的冲击和打击仍然很大。但还好,我们依然在坚持,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等等所有为“抗疫”奋战的人,都在坚持。

在这一特殊时期,还有一些人,虽无法抵达第一线,却是第一时间给武汉加油,他们是音乐人,也是“抗议人”:张学友、周杰伦、刘德华、成龙、惠英红、谢霆锋、朱一龙、林俊杰、孙燕姿、王俊凯、冯翔等等,还有海外的音乐人,著名作曲家坂本龙一、呼麦知名的图瓦族歌手珊蔻、比利时钢琴家尚•马龙、捷克爱乐乐团等世界各地的音乐人在行动,为中国加油!

国内音乐人为武汉加油

等风雨经过 等我们相见

等 风雨 经过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填词,张学友演唱,一首新的抗疫歌曲《等风雨经过》诞生,向在前线勇敢抗疫救人的医护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周杰伦说:“曾经在我歌词出现的歌神,多年后的今天,我们合作了一首正能量的歌。”的确如此,张学友在MV结尾中表示:“人的善与美,在面对困境与艰难时刻最能体现,谨此向所有勇敢在前线抗疫救人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张学友承诺做好个人卫生,怀着不自私、不添乱的态度,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好每个小区、每个家园,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两位天王级的歌手能够合作促成这首歌的诞生,正是曾志伟的协助,而对武汉的这样一份情谊,是两位歌手携手的理由,我们都在等风雨经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