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世界各地的音乐人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组图)

世界各地的音乐人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组图)

2020-02-27 15:29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加油武汉!

坚信 爱 会赢

作词:梁芒

作曲:舒楠

《坚信爱会赢》这首歌由王力宏、佟丽娅等人演唱,还有粤语版是成龙、莫华伦、钟镇涛、张明敏和惠英红等合唱,为武汉加油。

惠英红说印象最深的是两句歌词,“相伴团结,华夏东方那份美”,“仍然坚信,有爱必可赢”。她说:“疫情当前,团结最重要,同心协力才能共渡难关。相信中国人是打不垮的,让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