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世界各地的音乐人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组图)

世界各地的音乐人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组图)

2020-02-27 15:29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汉阳门 花园

作词:冯翔

作曲:冯翔

演唱:冯翔

他是10年北漂归来的医生,曾为家乡武汉写下一首这辈子最为满意的歌,叫做《汉阳门花园》,写下这首歌的时候他已经51岁。

在歌曲里,冯翔安安静静地唱完了儿时的记忆:在汉阳门度过美好时光,冬天腊梅花,夏天石榴花。

疫情发生后,这首歌成为了很多人都的心灵慰藉,每个听到这首歌的人都在期盼着武汉早点回到原来温暖的模样。

“现在的民主路每天都人来人往,外地人去了户部巷,就来到汉阳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