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超越金钱的珠宝(组图)

超越金钱的珠宝(组图)

2020-03-04 14:40 文章来源:中国翡翠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钱不是万能的,因为它买不到亲情,买不到爱情,买不到友情,事实上不仅仅是精神方面的,有这么一些穿越历史的艺术珍品,那是任你再有钱,再爱也是用钱买不走的,能做的只有静静欣赏,无限赞叹。

那些就是珍藏在全世界博物馆里无可估价的珠宝首饰,吸引人的不仅仅是珠宝本身璀璨的光芒,价值连城的身价、精致的工艺之,还有的就是珠宝背后的传奇轶事,人与宝石的相遇相处就像一份缘分的邂逅。

希望之钻

悲剧色彩

希望之钻 颠沛流离之路

泛灰的湛蓝色宝钻重45.52克拉。这颗宝钻拥有一段传奇的历史,1949年海瑞温斯顿购得希望之钻,10年后捐出。

收藏博物馆:史密森机构(Smithsonian Institution)博物馆

希望之钻虽然名为“希望之钻”。却在一代又一代的拥有着手中带上了浓浓的悲剧色彩,到今日这颗被收藏在史密森机构博物馆宝石,终于结束了颠沛流离的生活,脱离了曾经的悲剧静静享受世人的赞叹。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