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品市场:寒冬过去见暖阳(组图)

艺术品市场:寒冬过去见暖阳(组图)

2020-03-11 12:54 文章来源:信雅达文化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品市场:寒冬过去见暖阳

2020年的开年并不顺利,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蔓延,致使全国的各大文化场馆暂时闭门歇业,随着香港巴塞尔艺博会的取消,全国各地的春拍活动、展览开幕也纷纷延迟或被迫取消,艺术品市场似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关于2020年的艺术品市场的未来,部分悲观人士认为 灾难过后艺术行业前景令人堪忧? 也有人认为在疫情的推动下, 艺术品市场有望出现2003年“非典”过后的“井喷”式增长? 那么在重压之下的艺术行业,未来又会迎来怎样的变革呢?

“非典 ” 时期的艺术品市场

疫情之下,我们不免想起2003年4月的那场突然爆发的“非典型性肺炎”。“非典”的肆虐传播,使北京成为了重灾区。北京、上海等一些拍卖公司主动延期或暂停了拍卖活动。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