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20你需要知道的几个全球艺术展(组图)

2020你需要知道的几个全球艺术展(组图)

2020-03-13 10:41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现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4月4日,17世纪女艺术家阿特米西娅·真蒂莱斯基(Artemisia Gentileschi, 1593—1654)的大型展览将于英国国家美术馆(The National Gallery)开展,在女性被排除于传统教育之外的时代,阿特米西娅自身以及作品中的反抗精神无疑使她成为了古典时期女艺术家的典范。

早在2018年,英国国家美术馆便以360万英镑(46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阿特米西娅创作于1615至1617年间的一幅罕见的自画像《亚历山大圣加大肋纳的自画像》(Self-Portrait as Saint Catherine of Alexandria)。本次展览更是可以看到阿特米西娅标志性作品——《朱迪斯斩杀赫洛弗尼斯》的两个版本。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