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男人香:东西文化的弥散(组图)

男人香:东西文化的弥散(组图)

2020-03-17 13:42 文章来源:艺术有彩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果汉语也像法语一样分词汇的阴阳性,那 “香”这个词,大抵该是个“阴性词”。

毕竟提起“香”,常常联想到女性。什么闻香识女人,青年姑娘的内室称香闺,美丽撩人的女性形容作香艳, “香汗薄衫凉,凉衫薄汗香。”连在苏轼那里,姑娘的汗也是香的。

而男人,如何和这“香”产生关系呢?今天, 小玉和你男人聊吃喝玩乐中的香气,和它背后的两种文化。

无有趣,不艺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