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雷姆·库哈斯:建筑师不应将野心付诸乡村(组图)

雷姆·库哈斯:建筑师不应将野心付诸乡村(组图)

2020-03-25 10:3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库哈斯对这些揭露的叙述中有一种天真的意味,包含着一个受庇护的都市人对乡村生活的沉思,而这种沉思就像出现在普拉达衣柜里满是泥泞的长筒雨靴一样格格不入。然而,他作品的大部分力量都来自于以一个天真的局外人身份来处理一些话题。在进入建筑行业之前,库哈斯早年当记者时的一位导师告诉他,要像火星人初到地球那样去处理每一个状况。这可能会是一种引人注目的写作风格,但是,这位超然的观察者对乡村现象不动声色的研究,会转化为一场有意义的展览吗?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