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体味真正的期待!那些被迫关闭的大展(组图)

体味真正的期待!那些被迫关闭的大展(组图)

2020-03-25 10:36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目前,国内各地博物馆陆续恢复开放的同时,海外诸多知名博物馆则因为疫情的扩散纷纷宣布暂时闭馆。比如,美国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英国伦敦国家美术馆、泰特现代博物馆;法国的卢浮宫、奥赛博物馆、蓬皮杜中心;意大利乌菲兹美术馆、梵蒂冈博物馆、布雷拉美术馆等知名博物馆暂时闭馆。加之早前日本的多家博物馆也宣布闭馆,使得很多重磅展览(其中不乏2020年度值得期待的大展)都被迫提前闭幕或延期开展,且恢复时间尚未可知,不免让人觉得略有可惜。

纽约

格哈德·里希特:终究是绘画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布鲁尔分馆

本次展览是一场极为贴切的告别展,既是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在布鲁尔分馆举行的最后一个展览(2020年7月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将从此栋建筑中迁出),也可能是现年88岁的里希特有生之年最后一次大型个展。然而因为疫情,场馆计划从3月13日关闭至7月,也预示着这一开幕不过9天的展览可能无法再重开。

1

里希特《自画像》,1996,艺术家源于照片模糊的作品

这次展览涵盖里希特长达60年的创作生涯,展出100多幅作品,涉及摄影与肖像,自然主义与抽象主义。里希特把绘画置于无休止的批评和拷问之下,这些作品一如既往、面无表情地推进着绘画的发展,尽管有人说图像性绘画在20世纪60年代就消亡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