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京都市京瓷美术馆重新开放 开馆首展杉本耀司(组图)

京都市京瓷美术馆重新开放 开馆首展杉本耀司(组图)

2020-03-26 12:5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钢琴》,中村大三郎,1926年,京都市京瓷美术馆藏《钢琴》,中村大三郎,1926年,京都市京瓷美术馆藏

除了上述两个开馆大展,京都市京瓷美术馆计划将于2020年度举办“ 哆啦A梦展 京都2020”(7月4日—8月30日)、“ 安迪?沃霍尔?京都”(9月19日—2021年1月3日)、“平成美术 1989-2019(暂定名称)”等。

在日本时隔6年的安迪?沃霍尔大型个展“安迪?沃霍尔?京都”中,将从美国安迪?沃霍尔博物馆的收藏中展出沃霍尔创作于上世纪50年代的早期作品、60年代的布面作品以及晚年作品等约200件作品。“平成美术 1989-2019(暂定名称)”以当代艺术为切入点,对从1989年到2019年持续了30年的平成时代进行回顾。

(本文综合自京都市京瓷美术馆官网及《美术手贴online》等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56789101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