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167件奢侈手袋纽约上拍(组图)

167件奢侈手袋纽约上拍(组图)

2020-03-30 14:13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纽约苏富比现正举行「手袋及配饰网上拍卖专场」,欣呈167件顶级奢侈品牌的非凡精品,其中包括四款由法国传奇设计名家爱马仕制作的珍罕手袋。以下,让我们仔细探索这些手袋的卓尔工艺,了解它们令世人爱不释手的原因。

现在距离竞投结束日期3月20日只剩下两天,不容错过!

1

爱马仕白色哑面喜马拉雅尼罗鳄鱼皮35公分柏金包附钯金配件

估价:90,000 – 100,000 美元

爱马仕喜马拉雅柏金包

对于许多爱马仕迷而言,喜马拉雅包可谓手袋之中的极致珍宝。它制作过程精巧繁复、别具巧思,只有爱马仕的特别贵宾才能拥有,是身份与地位的完美象征。喜马拉雅包在市面上难得一遇,使它们成为备受藏家推崇的珍品,拥有极为高的市场价值。

喜马拉雅柏金包以喜马拉雅山命名,并非因为它的皮革源自喜马拉雅山区;反之,这个手袋以非洲淡水尼罗河的鳄鱼皮制成,颜色仿似喜马拉雅白雪皑皑的山峰,足见其精巧卓绝的染色工艺,因而得名。

如图片所示,手袋的左右两侧呈烟灰棕色,彷如喜马拉雅雪山的山脚;越靠近中央,皮革的颜色便越来越浅,渐变成珍珠白色,烘托出白茫茫的雪峰。要达到这种效果,需要极为繁复的染色工序,这种精致手工只有经验丰富的资深爱马仕艺匠才能胜任。

尼罗鳄的鳞片较短吻鳄及湾鳄(咸水鳄)为大,因此,采用尼罗鳄鱼皮能使手袋两侧及中央的渐变色调更为对称及平均,使包款更显精致不凡。此外,喜马拉雅包的表层采用哑面设计,让手袋免于反光,彰显出皮革的原有美感。手袋附有钯金配件,表面可镶钻石。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