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街头艺术会变成“大生意”吗?(组图)

街头艺术会变成“大生意”吗?(组图)

2020-03-30 14:15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凯斯·哈林,《回溯》,1989,103.5x195cm,彩色丝网印刷厚身织纹纸,2019年9月18日于佳士得伦敦版画及限量作品拍卖中以225,000英镑成交,图片来源:佳士得

斯蒂克用最朴实的图像悄悄地面对观众,头是圆的,眼睛是点,身体是矩形,简单的线条变成了手臂和腿。他传达情感的全部依据是这里的弧线,那里的倾斜,一条直线的选定曲线。他创造的小人,没有嘴巴,只能观察,他想创造一种回望观众的艺术。而他在街头艺术的拍卖记录中也创下了不菲的成绩。2018年9月在伦敦举行的版画及限量作品拍卖中,斯蒂克的作品《屋顶上》以150,000英镑天价售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