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街头艺术会变成“大生意”吗?(组图)

街头艺术会变成“大生意”吗?(组图)

2020-03-30 14:15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街头艺术家斯蒂克与他的作品《伟大母亲》,佳士得伦敦售出,成交价52,000英镑,图片来源网络

5

斯蒂克,《自由》,2013,112x41cm,丝网印刷,2019年9月18日于佳士得伦敦版画及限量作品拍卖中以200,000英镑成交,图片来源:佳士得

让·米歇尔·巴斯奎特是街头艺术家中最传奇的一位,他经常把各种符号、文字放到画面上,看起来像即兴创作的作品,但在他奇怪涂鸦的背后表达的是某种神秘性,一种宗教感和无处不在的政治。而他的作品在拍卖市场中的成绩也是高为惊人。纽约苏富比2017春拍“战后及当代艺术晚拍”中,创作于1982年的《无题》以110,487,500美元成交,约合人民币7.6亿元,成为当晚拍品中成交价最高的作品。而这件作品在1984年佳士得拍卖的成交价仅为1.9万美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