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画廊如何在网络化中寻求竞争力?(组图)

画廊如何在网络化中寻求竞争力?(组图)

2020-03-30 14:1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Jenny Holzer, XX 8, 2015. © 2019 

Jenny Holzer and Artists Rights 

Society (ARS), NY.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Hauser & Wirth.

Noah Davis, Untitled (Man on Couch), 2009, David Zwirner.

为期一周的巴塞尔艺术展在线展厅在周三正式闭幕,旨在替代已取消的实体艺博会。共计242家计划参展的艺术品经销商中有235家签约了在线展厅。

全球卫生紧急情况催生了将大型艺博会完全搬上网络的商业实验。与此同时,在线展厅也使过去十几年来缓慢改变的艺术行业加快了变革的速度。

Art Central 的展览总监 Corey Andrew Barr 说道:“可以这么说,数字艺术品目录不应被视为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而应被理解为一种可供选择的展会体验——发现、联结、收藏是其意在实现的三大目标,而每一个目标都是观众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相信,未来网上交易会平台的成功与否将取决于这些功能是否可以实现。”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