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画廊如何在网络化中寻求竞争力?(组图)

画廊如何在网络化中寻求竞争力?(组图)

2020-03-30 14:1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Luc Tuymans, Tree, 

2019, David Zwirner.

Marlene Dumas, Like Don 

Quixote, 2002, David Zwirner.

施皮格勒说:“我们认为推动这一进程十分重要,也很高兴看到参展商愿意配合。当然,对于很多藏家来说这也是难能可贵的机会——他们无论如何都希望价格区间可以更小一些。”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许多全球最大艺术经销商带来的艺术品都处于价格区间的顶端。包括卢西安·弗洛伊德(Lucian Freud)、韦恩·第伯(Wayne Thiebaud)、贾科莫·巴拉(Giacomo Balla)、安纳祖(El Anatsui)等艺术家在内,纽约 Acquavella 画廊在本次在线展厅上呈现的大多数作品价格都超过了100万美元。卓纳画廊(David Zwirner)创下了拍卖会最高的一笔交易记录,将马琳·杜马斯(Marlene Dumas)的画作以26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美国收藏家,并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吕克·图伊曼斯(Luc Tuymans)的画作。高古轩则以120万欧元(130万美元)的价格成功卖出了乔治·巴塞利兹(Georg Baselitz)的一幅画作。两家画廊都在社交媒体上大力推广了自己的展位,并拥有多年运营自有在线展厅的经验,这可能使他们在新的展览形式中占据了优势地位。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