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为何一页漫画手稿刷新纪录拍出48万美元(组图)

为何一页漫画手稿刷新纪录拍出48万美元(组图)

2020-04-03 12:44 文章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杨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飞侠哥顿》电影海报

1934年,25岁的亚历克斯·雷蒙德首次发表了《飞侠哥顿》,它最初是作为报纸上的科幻漫画连载。其创作初衷是要与当时另一部着名科幻连环画《巴克罗杰斯》(Buck Rogers)竞争漫画市场老大的地位。由于亚历克斯·雷蒙德的脑洞实在很大,这部作品是当时不多见的科幻题材,涉及到地球与外星世界的战争,而且他对哥顿这位漫画史上第一位有着神奇能力的超级英雄的描绘入微,《飞侠哥顿》的销量很快就超过了《巴克罗杰斯》。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