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大都会馆藏| 五印象:谁是埃德加·德加?(组图)

大都会馆藏| 五印象:谁是埃德加·德加?(组图)

2020-04-15 13:07 文章来源: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埃德加·德加(法国,巴黎1834-1917年 巴黎)

1892年,单色油画,蜡笔加强着色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风景

到19世纪80年代末,德加的视力开始衰退,这可能是由于他在1870年到1871年间参加普法战争,在保卫巴黎时受了伤。

1890年10月,德加去他的朋友、艺术家皮埃尔-乔治·让尼奥特(Pierre-Georges Jeanniot)位于勃艮第的庄园拜访。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他用单字印刷创作了大约50幅画作。

虽然德加称这些景色为“想象的风景”,但世人认为这些作品反映了他乘坐马车穿越勃艮第的经历。在这幅画中,德加使用彩色油画颜料,上面覆盖了一层粗糙的蜡笔,创造出一幅抽象的,云遮雾绕的山峦风景。

德加在老年时逐渐变得孤僻,常常郁郁寡欢。这可能是他视力日渐衰退的结果。他一直坚持工作到了1912年,5年后逝世,享年83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