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疫情如何影响国内拍卖业 中拍协行业调研报告出炉(组图)

疫情如何影响国内拍卖业 中拍协行业调研报告出炉(组图)

2020-04-16 11:03 文章来源:中拍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3-1 受疫情影响暂缓拍卖的场次分布情况

(二)疫情下的损失预估

调研结果显示,受疫情影响拍卖企业损失明显,经营预期普遍不乐观。

受疫情影响,有41.05%的企业预估推迟复工的损失情况(占去年1季度营业收入的比重)在10-30%之间;9.55%预估损失在30-50%之间;9.19%认为损失在50%以上。三项合计达到59.79%。

造成损失的原因列举最多的三项为员工成本(77.57%)、业务延迟增加成本(61.46%)、空置房租成本(58.11%)。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