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隔离的艺术》 | 世界名画系列防疫海报(组图)

《隔离的艺术》 | 世界名画系列防疫海报(组图)

2020-04-17 15:1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达·芬奇《最后的晚餐》只剩下独自戴口罩的耶稣,米开朗基罗《创造亚当》中上帝正递给亚当洗手液,达·芬奇《抱银貂的女子》怀中的银貂变成了生活必须的食材……这是乌克兰文化及资讯政策部针对疫情推出的名为《隔离的艺术》(Art of Quarantine)的世界名画系列防疫海报。

而在《The New Yorker》等杂志,在这个特殊时期与艺术家和设计师们合作,以杂志封面为载体,通过特有的设计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疫情风貌,回应着这场肆虐了世界的疫情,同时给予了读者精神上的鼓舞。

名画改编的《隔离的艺术》

《社交距离》SOCIAL DISTANCING (呆在家里和保持社会距离是阻止病毒传播的最有效方法。Staying home and keepingsocial distanceis the most effective way to stop the spread of the virus。)

在乌克兰文化及资讯政策部针对疫情推出的名为《隔离的艺术》(Art of Quarantine)的世界名画系列防疫海报中,《社交距离》改编自名画《最后的晚餐》。《最后的晚餐》是意大利艺术家列奥纳多·达·芬奇所创作,以《圣经》中耶稣跟十二门徒共进最后一次晚餐为题材。画面中人物的惊恐、愤怒、怀疑、剖白等神态,以及手势、眼神和行为,都刻画得精细入微,惟妙惟肖,是所有以此题材创作的作品中最著名的一幅。收藏于意大利米兰圣玛利亚感恩教堂。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