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普通人如何拥有自己的高级珠宝呢?(组图)

普通人如何拥有自己的高级珠宝呢?(组图)

2020-04-28 09:30 文章来源:珠宝鉴定师Mr东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e Beers 2017年推出的「Lotus」高级珠宝系列——Soothing Lotus

每一个品牌的高级珠宝都是由世界知名的优秀设计师打造,并且能够设计高级珠宝系列的这件事,也是对于一个设计师的肯定,同样也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所以他们会倾尽所有去创作,用几年的时间游走世界采风,参观各种艺术展、博物馆,翻阅各种资料库去收集灵感。高级珠宝更像是一件艺术品,而不是一件迎合大众消费的市场产物。

不可复制

大多数情况下高级珠宝都是每款只有一件的,因为使用的珍贵宝石每颗都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高级珠宝是不可以被复制,这也正是它的价值所在,而且大多数高级珠宝会采用全手工制作,想要再做一个一模一样的也是太难为工艺大师们了。

很多大品牌的高级珠宝卖掉以后,决不再做一模一样的, 甚至连模版都要珍藏起来不再被重复使用。 这是对收藏这件作品客人的保障,也是对作品价值的保障。

普通人难以一见

高级珠宝是品牌的精髓所在, 比如卡地亚这个品牌,有人说当今世界其实有两个卡地亚,一个是专卖店里有钱就能买到的卡地亚入门首饰,另一个是高高在上的卡地亚高级定制珠宝,普通专柜里的卡地亚首饰花些钱就可以买到,而那些精致的高级珠宝则只能在展览的时候或明星红毯上才可以看到。 这也说明高级珠宝和普通首饰“身份”上的差别。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