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细品风景画中艺术家们的创作与想象(组图)

细品风景画中艺术家们的创作与想象(组图)

2020-04-29 11:12 文章来源:文汇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细品风景画中艺术家们的创作与想象

形形色色的画作中,人们或许对风景画最是钟爱——挂在家里的画,多半是风景画。

画家们为何描绘风景?他们在风景画里创造出的究竟是什么?不妨让我们在风景画中云游,看看它所通往的,是怎样的理想之地。

形容理想乐土的“阿卡迪亚”,可谓经典的西方风景艺术

风景艺术不仅要升华出超越我们所知的美好,而且要使之神圣得不容置疑,约两千年前形成的关于风景艺术的理念已足够清晰。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