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 回龙观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从大型的临时居住中心发展到一个综合性的中心

回龙观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从大型的临时居住中心发展到一个综合性的中心

2020-05-06 23:43 文章来源:  作者:李建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回龙观是个宝地,历史也并没有忘记它,最终还是会发挥应有的作用。有谁会想到当年的皇家禁地,在今天却能成为北京乃至中国最大的经济实用住房区,最大限度地造福于人民?这就是一个必然的选择。阳兴之地,当为阳宅。

北京市政府实施经济适用房建设后,天鸿集团看中了回龙观这块风水宝地,从那时起此地就变成了北京最大的建筑工地。经过几年的建设,这里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的农田现在已是高楼林立,四面八方的人汇聚此地,开始了新的生活。

但据观天察地的结果,今天的回龙观又面临发展的重要转折。这个转折点在于,中国有句话是积量变为质变,这是阴阳转换的天道。

回龙观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量变很快形成了大的质变,这个地方将是北京很重要的城市中心,慢慢地从大型的临时居住中心发展到一个综合性的中心。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