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收藏级别的珠宝了解下(组图)

收藏级别的珠宝了解下(组图)

2020-05-07 09:53 文章来源:史海小浮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影星伊丽莎白·泰勒 祖母绿钻石胸针,2011年

23.44ct阶梯形切割哥伦比亚祖母绿

成交价:657.85万美元

伊丽莎白·泰勒蓝宝石钻石项链,宝格丽 2011

52.72ct糖塔形缅甸无烧蓝宝石

附AGL证书

估价:USD 600,000 - 800,000

成交价:USD 5,906,500

不难看出,这些富豪名人收藏的宝石都具备高品质、高稀有性这两个基本条件,且在宝石的选择上也不拘泥于钻石,这与欧美珠宝市场成熟度高有很大的关系,这也说明彩色宝石的市场潜力是非常大的,这和目前的市场趋势十分契合,无论是拍卖会、珠宝展还是珠宝零售终端都显示出高端精品彩色宝石的需求和市场潜力非常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