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 得尽地利的回龙观在古时为帝王专用,到今天也成为了百姓安居乐业的风水宝地

得尽地利的回龙观在古时为帝王专用,到今天也成为了百姓安居乐业的风水宝地

2020-05-09 23:17 文章来源:  作者:李建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目前回龙观这个地区,商圈必备的因素已经有了,这个区域给周围居民带来了动感、丰富的生活来源。

讲了这么多,说明了回龙观的发展实际上到了一个质变的时代,它要形成未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有影响力的城市中心,所以未来的这个区域的发展始终还是这个观点,是非常客观的,不可限量的。

其实回龙观还有另一个概念,也就是说它作为一个地域,还有一个作用没有得到发挥。可以考虑把这个地方打造成“中国硅谷后花园”的概念,这样它的身价会得到更大的提升。

如果有了“中国硅谷后花园”的定位,那么回龙观的发展就不是仅靠开发商来支撑的,而是整个北京市政府、昌平区的政府都在支持回龙观的发展变化,所以“中国硅谷后花园”应该成为一个定局,不是趋势。

得尽地利的回龙观在古时为帝王专用,是不能随便居住的。而今天的回龙观已成为百姓安居乐业的风水宝地,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发挥它的作用。

活着的人要竭力追求一处吉地,以达到安居乐业、家和人旺的目的。千百年来人们对于这种追求已经形成许多定论,其中不乏精彩的论述。普通百姓如此,帝王更是异常重视,他们把这种渴望渗透到了骨髓里。不但生前如此,对于死后的安排,也是费尽苦心。只要看看他们建造的地下宫殿,就可以知道一、二了。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