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从为国绘史到命运共同体水墨表达 王西京新作欣赏(组图)

从为国绘史到命运共同体水墨表达 王西京新作欣赏(组图)

2020-05-11 09:0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西京最新画作《雄风》

王西京在塑造典型人物时常将人物的生涯浓缩凝练成一个焦点场景,通过对焦点场景的写意处理营造出一种庄重气氛,来烘托人物境遇或者性情。

这些人物画多采用近景特写式构图,以西画的写实主义创作手法来绘制,通过细节和人物诗词警句来刻画人物性格,揭示人物内心。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构图宏大、造型严谨,能够深入展现不同时代、不同性格、不同民族的人物个性,多年来一直为世人称道,也成为他早期现实主义创作的主体。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