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约瑟夫·康奈尔的微型艺术世界(组图)

约瑟夫·康奈尔的微型艺术世界(组图)

2020-05-19 10:1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约瑟夫·康奈尔 《向塔玛拉·塔玛诺娃致敬》

这幅拼贴画反映了约瑟夫·康奈尔对芭蕾舞的热爱 —— 有意思的是,康奈尔似乎只对传统浪漫主义芭蕾有着浓厚的兴趣,也以此为主题创作过许多作品,却对其他的舞蹈艺术并不感冒,甚至对同属芭蕾种类的超现实主义芭蕾 —— 那些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演出、由萨尔多瓦·达利(Salvador Dalí)设计舞美的大制作舞剧 —— 也不感兴趣。

沉重的生活与欲望的城市

1903年的圣诞夜前夕,康奈尔出生在纽约市曼哈顿岛北边、哈德逊河对岸的一个叫尼亚克(Nyack)的村镇。虽然与繁华的纽约市不过一河之隔,尼亚克却是一个安静的小镇。有趣的是,这也是著名的爱德华·霍普(Edward Hopper)的家乡。两位艺术家虽然从未见过面,霍普却曾担任过康奈尔的姐妹的暑期绘画老师。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