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约瑟夫·康奈尔的微型艺术世界(组图)

约瑟夫·康奈尔的微型艺术世界(组图)

2020-05-19 10:1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约瑟夫·康奈尔 《无题—劳尔酒店》

虽然在著名的菲利普斯艺术学院(Phillips Academy)读书,但孤僻的康奈尔并不适应校园生活,在1921年辍学。由于没拿到文凭,康奈尔无法从事他喜欢的绘画相关的工作,便在曼哈顿成为了一个推销员。不出意外,康奈尔恨透了这个需要社交的工作,也经常遭受身体疾病的困扰,包括偏头痛和胃痛。

在沉重生活的另一面,康奈尔在纽约这个繁荣的都市里找到了前所未有的精神满足。他称自己在纽约的闲暇时间是“繁华的都市生活” —— 他常常四处闲逛,在公园里徘徊,城市的每个不起眼的角落都是他的灵感来源:二手书和旧印刷品店、跳蚤市场、博物馆、电影院,有时停下来吃一个甜甜圈和西梅卷。

在纽约的每一次闲逛对于康奈尔来说都是一次短途旅行,他利用短途旅行的所得,建立了一个庞大的私人博物馆,其中有珍贵的书籍、杂志,有明信片、戏票,有唱片和早期的家庭录像带也有些颇为奇怪的杂物:贝壳、橡皮球、水晶天鹅、指南针、线轴和软木塞。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