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隔离中 看街头涂鸦艺术为社区点燃生机(组图)

隔离中 看街头涂鸦艺术为社区点燃生机(组图)

2020-05-19 10: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班克斯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创作

3月21日,伦敦公共交通部门伦敦运输局(Transport for London)禁止其网络中的所有街头艺人。街头艺人麦克卢尔(Kirsten McClure)表示,“我真的很惊讶。” “我不认为他们会关闭它。我有这样的幻想,我会去为轮班医护人员演奏令人舒缓的音乐。”她说,她很幸运自己仍然从第二份插画工作中获得了收入。她补充说,她认识的一些街头艺人已经开始申请失业救济。

麦克卢尔说,她曾考虑过在网上进行街头表演,在现场直播时提出捐款,但她感到很难引起足够的关注。在最近几周内,负责监管地铁上的伦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已向其领有执照的艺人发送了几封电子邮件,告诉他们如何向慈善机构申请紧急支持。她补充说,街头艺术是这座城市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快乐和健康的标志”。“这就是我们要做的:分散注意力,振作起来。”而街头表演者厄尔(Earl)则表示,“没有表演者,街道将变得毫无生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56789101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