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羁傲不逊的卡茨即将开启中国首展(组图)

羁傲不逊的卡茨即将开启中国首展(组图)

2020-05-21 17:20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罂粟,1968,亚历克斯· 卡茨

超级百合,1972,亚历克斯· 卡茨

对当代生活环境的兴趣,是卡茨的绘画出发点。他生活于纽约,也从纽约找到自己的位置,其作品中的人物、风景无不与这个城市有关。

在对他熟悉的社会人物的描绘中,他用优美的、时尚的人物造型构图,关注细节表现,手法简洁,色彩对比鲜明,大面积的平涂色域和熟练的技法完美结合,没有叙事性和情节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