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羁傲不逊的卡茨即将开启中国首展(组图)

羁傲不逊的卡茨即将开启中国首展(组图)

2020-05-21 17:20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三重唱,2015 ,亚历克斯· 卡茨,亚麻布面油画,152.4 x 213.4 cm

艾萨克3 ,2016 ,亚历克斯· 卡茨,亚麻布面油画,152.4 x 381 cm

卡茨创作画的时候相当“ 自由”,他尽量让绘画行为本身快于绘画时的想法。

他欣赏毕加索《镜前少女》和马蒂斯的那种简洁明快的大色块作品,但同时他说:上世纪50 年代时的自由是要从毕加索和马蒂斯的影响中解脱出来,以一种开放的方式去画,就像波洛克那样;而现在,它就变成了在无意识中去描绘,当画一棵大树的时候,颜料要快于想法之前进入画布,那才是自由。

在卡茨的人物肖像画中有许多诗人的形象,这是因为他对诗歌很感兴趣,而且他常常与一些诗人就艺术形式的某些观点达成默契。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