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与顶级画廊合作 推出实时洽购网上平台(组图)

苏富比与顶级画廊合作 推出实时洽购网上平台(组图)

2020-05-22 10:4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蘇富比宣布与世界顶级画廊合作,在蘇富比官方网站推出实时购买网上平台‘蘇富比在线画廊网络’(Sotheby’s Gallery Network),在全球许多展览及艺术活动取消的情况下,为合作画廊提供实时销售服务。

蘇富比邀请世界顶级画廊参加我们的在线画廊网络,由受邀画廊以及蘇富比审慎挑选展出作品,在蘇富比官方网站上独家出售。此崭新平台更为每家合作画廊打造在线展览厅,作品均可实时洽购,并且不时更新,网站亦会清楚列明作品售价。客户可在蘇富比网上交易平台直接下单选购15万美元或以下的作品。如欲购买高于上述价格的作品,可经由蘇富比专家团队代为接洽。

在线画廊的作品全部经由蘇富比专家团队鉴定,符合一贯专业标准。完成交易后,作品将直接运送至各地买家,细节受当地条款约束。

透过参与蘇富比在线画廊网络,画廊能受惠于蘇富比的完善网上平台,把其代理的艺术家及作品推广给向全球新客户。此全新网上平台亦为各地藏家带来独特的收藏体验,以及率先接触顶尖及新晋艺术家佳作之机会。

蘇富比当代艺术部资深专家Saara Pritchard表示:艺术界近月正努力应对全球不明朗环境的影响,蘇富比很荣幸能利用全新的网上平台支持画廊业界,并借着与国际知名画廊合作,为客户带来购藏艺术品的新渠道。过去数年,蘇富比一直致力研发及提升数码营销及宣传优势,此全新网上平台正好让我们发挥所长,在这段时期为艺术界带来贡献。我们相信这次合作能有效结合拍卖行与画廊的各自优势,发展为成功的营运模式——不仅在短期内凑效,长远而言亦可成为对市场不同层面提供协助的互惠方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