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朱利安·施纳贝尔:天马行空的尝试(组图)

朱利安·施纳贝尔:天马行空的尝试(组图)

2020-05-27 09:23 文章来源:iloveCHAO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 The Patients and the Doctors,1978

◉ The Patients and the Doctors (局部)

◉ Divan, 1979

这种绘制在陶瓷盘子碎片上的大型油画一经问世便受到了艺术界的关注,人们对它的态度两极分化,有人宣扬亦有人批判。但这些都无法动摇“盘子画”在商业上的迅速成功。1979年,施纳贝尔在纽约Mary Boone Gallery举行了自己的首次个展,在开展前全部作品就已被预订一空。

1980年,施纳贝尔与安塞姆·基弗(Anselm Kiefer)、乔治·巴塞尔兹(George Baselitz)一起参加了威尼斯双年展。一年后,当他在参与Mary Boone与画廊界传奇Leo Castelli共同组织的展览时,已经在艺术圈建立了相当不错的地位,并且成为了皇家艺术学院传奇展览“绘画中的新精神”('A New Spirit in Painting’)中最年轻的艺术家。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